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$150 has been comsumed!

本以为拖上一段时间MSECompany里的东西就会有所更新,结果让人失望,索性我还是有中意的产品,于是还是买了先。
在购买前也斟酌了很久,在Google里搜索到的资料也仅限于《Victorinox Swiss Army Base Camp — Only MVP (http://goxia.maytide.net/read.php/1027.htm)》 。

我个人认为这是一款限量版,因为是定制的,所以不可能量多,而且购买的人仅限于MS的员工以及合作伙伴等,也就是当赠品,MS是大公司是真的,但价值并不在MS身上,或者显得有点掉价,Swiss Army的东西是出了名的精品,手表虽然不比劳力士、浪琴等享有盛誉,但也是顶尖的牌子吧。起码他们的刀具经久不衰。

上次在Open day上特意看了马宁手上的那款手表,据说就是这款,可怎么当时觉得无比单薄,就像是地摊货,但今天拿在手上,还是挺有分量的,看来可能有所出入,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比较一下。

说了这么多废话,大家一定等不及了吧,gOxiA的图片怕是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晰,也让我晕了很久,既然已经到手了,就给大家上几张清晰靓丽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另外这款是鼠标,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 EN/FN/E,是Made in China的,真是绕了一个地球的产品,去了一趟美国又飞回来了。这款手表的内部报价是$20美金,而大陆市场上盒装是在499左右,官方推荐价格是¥599,还是比较超值的。原本打算为自己购置一个摄像头,后来考虑到$20美金的摄像头那里只有一两款,而且它们在大陆的售价却只有三百多,觉得有亏了的感觉,而且平时也没人跟我视频,还是以后找个MM再买个高清的,$20的MS摄像头,也是最低档次的了。对了,这款鼠标在淘宝的工包价格却是低的可以,一百多两百就能够搞到手了,不知道货品正不正。其实鼠标对我也是多余,因为我手头也是一个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,不过是淘宝的工包货,不过当时买的时候刚上市,好像是¥299买的。




没有评论: